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昨天是假期之后宝宝重新开学的第一天。晚上是LD接宝宝。我回到家,宝宝看到我,跑过来和我拥抱。宝宝已经吃过晚饭。我准备吃饭,鉴于宝宝经常会要求我不吃饭陪她玩,我盛了饭菜端着碗坐在她的小桌旁边,准备边吃边陪她。宝宝过来抱着我,小声叫:“妈妈!妈妈!”我就知道宝宝今天是想我了。我问她:“是不是想妈妈了呀?”宝宝说:“是想妈妈了!”然后就开始啜泣。
我想宝宝今天并不是被别的小朋友欺负了,只是和妈妈在一起腻了好多天,再回到幼儿园,再次感到和别人在一起,终是不同于和妈妈在一起。和妈妈在一起,可以随心所欲,放心大胆,肆无忌惮;虽然也被约束,但总是自在的。
和女儿在一起,我能体会到母女连心的感觉。但愿这种感觉,能持续到她teenager阶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