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星期五下午,带宝宝去看了电影Australia。上次看Whales,宝宝说害怕。但她不害怕袋鼠。电影里还看到了Koala bears。

星期六,上午去Family Fun Day. 玩了Moon Bounce,做雪人,画画,玩球,还吃了饭。下午宝宝不睡觉,我带她去商店买东西。

星期天,全家一起去Harvar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。中午吃完饭,还逛了逛Mall。宝宝在车上睡了一觉,醒来带她去了图书馆,给她讲了一本袋鼠的书。

出门看见街上的车被雪埋起来了,宝宝说:“车在捉迷藏呐!”

晚上,宝宝喝完牛奶,说:“我胃不舒服。”爷爷“惊”闻,特意跑来问:“你的胃在哪儿啊?”宝宝还煞有介事地捂着胸口说:“胃在这儿!”我们全都笑翻了。

昨天出门,我给宝宝穿羽绒服。宝宝突然说:“夏天就不用穿羽绒服了。”又说:“夏天我们的病就都好了。爸爸不咳嗽了。妈妈也不咳嗽了。我也不咳嗽了。”前两天,我用宝宝照片订做的挂历寄到了。我选的照片,是希望通过照片回想起去年做的有趣的事,比如过复活节,母亲节,万圣节,过生日,等等,有打滑梯的,在海边玩沙子的,骑马的,和狗狗玩的,等等。可能是这些让宝宝想起夏天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