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今天带宝宝去买玩具,因为网上看到说,Target节后打折,deal很好。但在Target没看到什么好玩具,大概都被别人捷足先登了。结果反而勾起宝宝对玩具,具体讲就是Thomas系列的火车的无限向往。就开到ToysRUS,发现这里其实也是节后clearance。买了火车,虽然火车并不打折。娃们真正喜欢的东西是不会打折的。我就是纳闷,Thomas系列火车不知有什么魔力,所有娃都喜欢,导致商家可以卖那么贵,家长只好乖乖掏钱。

下午带娃去一个新开的indoor playground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宝宝对我们一家三口的概括总结:妈妈最喜欢玩,爸爸最喜欢睡觉,宝宝最喜欢做饭。宝宝确实特别喜欢玩做饭的游戏,每次吃饱了就开始玩,把碗里剩的饭菜搞得乱七八糟,然后说:“好~好吃哟!”

前天晚上吃蒜苔,宝宝还挺爱吃。我边喂她边说:“妈妈也爱吃蒜苔,爸爸也爱吃。”宝宝听了就拿起一根蒜苔来喂我,又拿了一根跑去喂她爸。

宝宝吃粉丝,一次抓了太多放在嘴里,我就拿筷子在下面夹住粉丝准备扯断。宝宝说:“象放风筝似的。”

星期三又下了大雪。宝宝没去幼儿园。在家里玩“去海边”的游戏。提着桶在屋里走一圈,拿着铲子和耙子在垫子上玩“沙子”。又作换衣服状,说是换游泳衣,又在垫子上爬一圈“游泳”。

第二天我和宝宝在车库里走,宝宝看着地上的水问:“哪儿来的水呀?”我说:是车子带进来的雪,化了就成了水。宝宝说:“象冰块似的。”

对宝宝来说,所有东西,如果有一大一小,就是妈妈和宝宝。比如,熊妈妈熊宝宝,刺猬妈妈刺猬宝宝,甚至吹的泡泡也有泡泡妈妈泡泡宝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