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星期六上午, My Gym class. 下午本来想带她出去玩,雨太大,就在家里玩。星期天按说是Hurricane Irene 到麻州,可实际上我们这里下的雨还没有星期六下得大。风确实很大,不过远没有预期的那么吓人。整个周末我和宝宝一起做了很多手工。

宝宝现在还特别喜欢看PBS Kids,里面教字母的节目她看得特别专心。

宝宝生下来就额头特别高,我特别喜欢她从额头到鼻子的曲线。那天我哄宝宝睡觉,我边亲她的大脑门,边对她说:“妈妈特别喜欢你的大脑门,从你小时候就是。”宝宝紧紧搂住我,说:“我特别爱妈妈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