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上周我出差,星期六下午回来。星期六上午宝爸没带宝宝出去,在家看比赛,目睹李娜创造历史获得法网女单冠军。可惜我在飞机上,只能等飞机着陆在手机上查结果。宝爸带着宝宝来机场接我。回来后我累得很,我们一起睡了下午觉。晚饭后我和宝爸和爷爷一起把scooter给装起来。

宝宝现在骑scooter骑得可带劲了。宝宝骑scooter是有特定程序的,就像攀岩一样(虽然宝宝并没攀过岩),还有一套术语和口令的。我要站在离她十米远左右的地方,然后说:“快来找我吧!”宝宝回答说:“我滑着滑板车来找你啦!”滑到中间的时候说:“我越滑越快啦!”快到我面前的时候又说:“我快撞到你啦!”

星期天上午,我和宝爸带着爷爷和宝宝去坐了Boston Duck Tour. 全程听着司机兼导游讲着波士顿的历史,有些是知道的,也有些是新的。经过public garden时,发现George Washington的雕像也穿戴了Bruins的服饰,导游说:"I see he is a Bruins fan too." (The Bruins are in the Stanley Cup final.)最后一程当然是在水里。到了Charles River 上开阔的水面后,司机请小朋友们开船。宝宝是第一个volunteer。司机夸她“driving like a professional at the age of two and a half."美国确实是孩子的天堂,在中国大概没有类似的事情。在美国,专门为孩子的活动特别多,而且无论什么活动孩子都是最受重视的,而且大家觉得这是理所当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