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这几天阴雨连绵。昨天送她上幼儿园,有雾。宝宝说:那些房子“穿了雾的衣服。”

宝宝看到我的腰带,就拿来玩。她坐在床上拿着腰带,说是在钓鱼。钓了鱼给爸爸,给爷爷奶奶哥哥,还给她周围看得见的玩具(鸭鸭,羊,公主,等等)。

每天早晨宝宝起床的过程是这样的。宝宝开始在床上翻腾,说明她快醒了。她翻腾着,有时还伸个懒腰,过一会儿,就睁开眼睛了。如果睁开眼睛没有看见我,宝宝就自己在床上用小手玩被子。但不管是一睁眼就看见我,还是醒来之后玩了一会儿才见我进来,只要是看见我,就会带着惺忪的睡眼,跌跌撞撞地从床上爬起来,叫着“妈妈,我睡醒了”,投进我的怀抱。这是我们母女俩每天的温馨一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