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刚过去的这个周末,又下雨,又冷。最高温度都不到华氏60度。星期六上午,带宝宝去上Little Gym的体验课。因为封路,绕路,我们到的时候课都上了一多半了。Gym里有一高一矮两个平衡木,走矮的平衡木的时候,老师要求家长不要扶。宝宝要我扶,我拒绝了,宝宝摔下来,大哭。课上宝宝还翻跟头,“攀岩”。不过宝宝对走平衡木印象最深,整个周末,包括今天,都在念叨:“走小平衡木摔了。”给爷爷奶奶打电话也告诉这件事。

下午午睡起来,去图书馆。之后grocery shopping。然后去餐馆吃晚饭。从餐馆回来,宝宝问:“现在去哪儿啊?”我说:“回家。”宝宝问:“回家之前去哪儿啊?”看来还是没玩儿够。于是带她去mall里玩了会儿。回家后,因为她在图书馆想借Elmo的书没借到,宝爸给她买了Elmo的iPad app。

星期天,11点去著名的East Coast Grill吃brunch。然后去看龙舟赛。老公感叹说,有孩子以前,我们都是事后看新闻才知道龙舟赛举行过了。比赛规模很大,还有娱乐节目,比如腰鼓,民族舞,抖空竹,等等。展示产品的商家没有Head of Charles的时候多。手工活动倒是Head of Charles所没有的,不过包粽子、做香袋对宝宝来说太复杂了。

这个周末总算是充实地度过了。我们买了一个beach的年票,就想着周末只要天气好就去beach,可以不用绞尽脑汁琢磨去哪儿,可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周末是beach day。

Today (Monday) is a special day. 老公休了假。我们早晨一起去送宝宝,然后去逛街,中午吃海鲜buffet,下午接着逛。我现在逛街很容易有收获,因为我有三年没怎么给自己买衣服了,所以从衣服到鞋子什么都缺。A need-driven shopping spree is a lot of fu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