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宝宝最新事迹:在幼儿园,老师让小朋友们轮流当班长。轮到宝宝了,宝宝很爱管人,告诉小朋友"你要好好看书。"还问老师:"我可以帮你做点什么?"
前天晚上,我和LG讨论家庭大事。我对LG说:你要是真的觉得回国是我们最好的选择,我就跟你回去。在一旁认真听着的宝宝说:"那我也跟你们回国吧。"她不是简单重复我的话,我说的是"你",而她非常准确地用了"你们"。
昨天晚上,我给宝宝画画。画的宝宝骑自行车,妈妈推车。我对宝宝承认,这个画得不太好。宝宝很理解地看着我,说:"要不,就不画Elmo了吧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