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早晨起来,宝宝打了个哈欠。我说:“打了那么大一个哈欠啊!”宝宝说:“我累了,所以打哈欠了。”

晚上,我和LG带宝宝去动物园看灯。还坐了小火车和木马。在Santa's Castle,宝宝仍然不敢让圣诞老人抱,但她又喜欢看,所以我们就"远远地看"。

宝宝怕很多东西。比如怕淋浴,怕blender的声音,怕大灰狼,怕老虎(除了NiHaoKaiLan里的老虎),看了胡桃夹子以后连老鼠有时侯都怕。

宝宝对考试是又怕又爱。我在中国给她买的一个学习机,插卡片的那种,有"学习"功能,还有一个"测验"功能。我从来没有让宝宝做测验,但她自己发现了。搞明白测验是怎么回事之后(答对了机器会告诉她"你真棒"之类的,答错了就说"答错了!"),宝宝就要做。我不让她测,她还不干。我说那好你玩吧,妈妈去洗碗,宝宝又拼命抓住我不让我走(她平时玩学习机都是自己,根本不用我陪),非要我陪她考试。可见还真紧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