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上个星期,星期日到星期二,宝宝吃饭特别好。我跟LG说,看来宝宝开始了一个growthspurt。结果到星期三宝宝胃口就不行了。今天星期一,下午下班回到家,保姆说宝宝今天中午吃得特别好。晚饭我喂宝宝(LG过去一年里喂了大概不超过五次),也是特别顺利。我才意识到宝宝是因为周末和我们一起,活动量大,所以吃得多。

星期六,去Castle Island & Fort Independence, picnic.在游乐场,宝宝只肯坐大孩子坐的秋千(有靠背的那种),babyswing空出来她也不肯坐,一定要等那种秋千。滑梯宝宝一直喜欢的,另外宝宝现在还喜欢上上下下,过桥,上坡,都喜欢。后来我们在海边散步。本来铺好垫子想让宝宝在草地上睡觉,可宝宝总站起来,有次站起来往游乐场方向看,就开始咯咯地笑,非要去打秋千。打秋千之后,沿用老办法,开车让她在车上睡。我们现在的策略是,开到比较远的我们也想去玩的地方。这次我们去了NewBedford. 一个小时后,宝宝醒了。于是我们继续在海边开,看到下一个游乐场就停下,让宝宝下来玩。后来又去了Fort Phoenix.

星期天,去了Aquarium。宝宝感兴趣的有:企鹅,热带鱼,海豹表演。在Aquarium外面的广场和Harbor也玩了一阵。晚饭后,去游泳。游泳回来,宝宝让我给她画画。要我画车,指定要公共汽车。光画车还不够,还一定要画人,要画叔叔阿姨。画了一个还不够,要换一个颜色,画一个"不一样的"。我就一个接一个的画,有宝宝白天看到的(也是我看到的)公共汽车,观光汽车,鸭子船,等等。过了一阵,宝宝说:"我很累。"要求去洗澡。

这个周末天气很好,给宝宝穿裙子。宝宝露着小胳膊,特别象个小娃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