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母亲节

母亲节过去好几天了,才有空补记。
上个星期四,宝宝去参加图书馆的arts & crafts 活动,带回给我的母亲节礼物,是她参与"做"的小包包:老师用纸板刻的包的形状,宝宝贴了几个stickers做装饰。

星期六下雨。上午去了书店,也有个母亲节活动。宝宝和我一起给我做了个母亲节卡片。下午去了一家儿童店,给宝宝买了一把雨伞。宝宝对雨伞喜欢极了。没玩多久,伞坏了。怕断了的伞骨碰到宝宝眼睛,我们不让宝宝把伞打开。宝宝就把雨伞当拐杖玩。我星期一早上把雨伞拿走去退换,走之前告诉了宝宝。宝宝一整天念念不忘。我回家她就跑过来问我要雨伞。

星期天是母亲节,我们参加了这里的一个传统节目:小鸭子游行。在Boston Common,注册,领纪念品。宝宝还排队得到了气球做的小狗。我们参加了游行的一部分。下午我们去mall, LG给我买了个真正的包。

昨天(星期二),晚上带宝宝去游泳。宝宝最喜欢在水里up and down。游泳池里还有个篮球架,LG抱宝宝投篮,宝宝特别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