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听歌
宝宝那天听王菲的歌,说:"阿姨哭了。"
宝宝小时候听我唱歌就会安静,后来还会接歌词。可是前一段时间,我唱歌宝宝经常说"不要唱。"最近几天宝宝又开始要我唱了,当然我不能随便唱,得她要我唱的时候我才能唱。歌里如果有她听得懂的,她就很高兴,过一阵会再"点歌"。比如让我唱"蘑菇"(即采蘑菇的小姑娘。喜欢这歌大概因为她喜欢吃蘑菇。),让我唱"快长大"(即小松树,我唱到最后"快快长大"她就笑)。我看网上有些孩子好象很小就会唱歌了。宝宝目前还不会。但我唱的时候,她跟着我嘴一张一合地想学。

"接妈妈去"
如果LG早回家,宝宝就会主动要求穿上外套,要接妈妈。LG给我打电话,电话里就听到宝宝说"接妈妈去"。当然如果我早回家,宝宝也要"接爸爸"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