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这个星期宝宝有点感冒,咳嗽,流鼻涕。我也病了,咳嗽得厉害。又赶上LG季度末加班。感觉很累。
星期四晚上给宝宝剪脚趾甲。我抓过她的小脚丫,随口说:"宝宝你的脚趾甲为什么长这么快呀?"宝宝说:"我也不知道。"今天吃午饭,宝宝把菠菜挑出来,还诚实地说:"不好吃。"昨天晚上,宝宝看书,拿了好久没看的一本书,翻到Ring around the rosies 那首儿歌(画配的是小朋友围一圈,有的倒了),宝宝立刻说:"All fall down!" 宝宝平时是很少说英语的,这首歌我也有一阵没唱了。宝宝记忆力真好!我在宝宝身上"弹钢琴",宝宝嘎嘎嘎地笑。她给米老鼠喂水,我给米老鼠配音,"咕嘟咕嘟,啊!"宝宝也笑得特开心。宝宝喝汤,喝水的时候,喝完都会夸张地"啊"一声。(宝宝特别爱喝汤,尤其爱捧着碗喝。)

今天上午是宝宝的游泳课。10:30的课。我们从9:30开始叫她起床,她哼哼唧唧不起,因为吵了她,还非要妈妈抱。我抱着她,她继续呼呼。这时她爸说了句:"宝宝起来跟妈妈去游泳了。"宝宝立刻眼睛睁开,身子一挺坐起来,说:"学游泳!穿游泳衣!"我说到游泳池再穿游泳衣,现在先穿衣穿鞋吃饭。宝宝果然非常配合。宝宝今天游得很开心,而且走的时候也没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