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宝宝最新消息

宝宝现在除了会叫爸爸妈妈,还会说"Bye Bye"和"乖"。
昨天傍晚,宝宝坐在地上玩,我陪着她,她有时叫几声"妈妈"。这时老公回家,宝宝转过头,甜甜地叫了一声:"爸爸!"
今天早晨宝宝醒来,看见我,叫我:"妈妈!"
今天带宝宝去一个新的公园。这个公园的沙坑比别处的好些。这是宝宝第一次玩沙子。这之前我们没找到合适的地方,宝宝的爸爸的标准特别高。这个公园是我转了大半个城找到的。宝宝倒没有对沙子特别感兴趣。有一个沙漏,落下的沙子推动轮子转动,宝宝很喜欢,先是看我玩,后来自己又玩,用手去转轮子。
今天宝宝打秋千打得格外高兴。她从坐上秋千就很高兴,显然适应多了。我推她,每次回到我这里我就亲她一下,她就更开心了,又尖叫又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