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昨天带宝宝去朋友家。朋友有个比宝宝小一个月的男孩。宝宝现在有点认生,虽然见到阿姨和阿姨怀里的小宝宝始终没有哭,但见到叔叔,看着看着就"哇"的一声大哭起来。不过我哄一哄她立刻就好了。上次去另一个朋友家也是如此。我初步总结她比较害怕 men,不管是年轻一些的叔叔还是年纪大些的爷爷。宝宝哭起来爆发力极强,没什么预兆,突然就特别大声地哭起来。朋友说她的声音很特别。
后来熟悉一点了,宝宝就有些活泛了,发出oh oh ya ya的声音,后来发展到用手去摸小baby。回来后她爸爸说她就是好奇,想摸一下这个小宝宝。(宝宝这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和自己差不多的baby。上次宝宝见到的是两三岁的孩子。)
今天早晨我离家的时候,宝宝不但跟我挥手再见,而且看到我关门离开大叫起来,象是要哭。我立刻折返回来,又亲亲她,然后保姆就把她抱走了,我出门后没有听见她再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