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因为宝宝对新幼儿园不适应,而且我发现这个幼儿园的一些问题,所以上周开始宝宝不去新幼儿园了。

星期五晚上去YMCA游泳。宝宝特别喜欢趴在我背上,我带着她游。先开始她是胳膊搂着我脖子,腿绕着我的腰。后来她胆子大了,也学着我的样子蹬水。

星期六上午还是上课。下午睡醒了之后,去了一个music festival.

星期天去了Day Out with Thomas at Edaville. 宝宝很喜欢冒险,大转轮,小飞象,好多她以前不敢坐的rides都坐了。赛车项目她身高不够,宝宝还伤心地哭了。

为了让她有更多机会接触英语,我给她报了一个芭蕾舞班。星期一上午上课,之后去幼儿园。今天第一次课。孩子真是差一个月都很不一样。宝宝跟着老师还基本能跟上,只是有时候还要往我这里跑。两个4岁的女孩明显表现突出,一个女孩也是三岁的,但比宝宝大两个月,比宝宝强一点。还一个比宝宝小的,一节课基本没离开妈妈的怀抱。宝宝虽然英语还不太灵光,但提起要求来倒一点不含糊。老师发呼啦圈的时候,她一个劲嚷嚷:I want red, I want r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