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上个周末是长周末,连着带宝宝三天,结果拖到这个周末才补记。

10/8, Saturday. 上午上课,下午去New Hampshire买东西。

10/9, Sunday. 虽是十月了,可气温竟然有86度。我们决定再去beach。本来以为不会有太多人,没想到在beach入口竟然排了很长的车队,不亚于任何一个夏天周末。我们今年还没放风筝,所以特意带了两个风筝在沙滩上放。我放风筝,有时也让宝宝一起拿着风筝线,宝宝跟着跑得可高兴了。
回到Boston,去了Greenway,Aquarium附近,我们今年去那里很多次。附近街上有拍电影的,我们去时正在收摊,有很多撞坏的道具车。宝宝最喜欢那里的海豚雕塑。她也在那里当海豚,让我数,然后说:“多了一只海豚!”

10/10, Monday. 仍然是难得的暖和。上午上芭蕾课。下午去MFA的open house活动。可惜芭蕾演出没有看成。我带宝宝做了手工,做了一个皇冠,又带她在院子里的草地上玩。这期间老公去看了会展览。后来老公带宝宝在大厅里听音乐会。我去看了德加的一个专展。后来宝宝也去看了。宝宝现在对雕塑更感兴趣,我就指给她看德加的舞蹈演员雕塑。出来后,美术馆门口有Boston Ballet的演员在做宣传,一男孩一女孩(大概十三四岁)在一个木制小舞台上摆出优美的芭蕾姿势让大家画。我和宝宝也领了画板,画了几幅画。
之后我们又带她去了Aquarium附近的喷泉。穿上游泳衣戏水。在Legal Seafood吃晚饭。

10/11, Tuesday. 忙碌的一天。中午去韩国店吃饭。下午去买蛋糕,去了The Old Manse。亲眼看到160多年前霍桑夫人刻在窗户玻璃上的诗句,还是很神奇的。买了蛋糕,去接宝宝。宝宝又是在车上睡着了。我去买了快餐,然后我们开到天文馆那里。等宝宝醒来,已经七点半了。我们就先去了天文馆,因为是满月,最大的望远镜对的是月亮。另外也看了木星。回来路上吃的快餐,宝宝表现很好。

10/12, Wednesday. 爷爷来,我们一起去吃晚饭。吃饭时,宝宝看着大家,说:“爸爸和爷爷是男孩,我和妈妈是女孩。”爷爷问她:“男孩调皮还是女孩调皮?”宝宝说:“男孩女孩都不调皮!”

10/14,星期五,晚上带宝宝游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