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星期六,10/15, 上午上课,妈妈和爷爷陪着。下午去摘苹果。我们去的是Tourgas Farm. 宝宝终于在快到的时候睡着了。下起了大雨,我们往山上的农场开,很多车往外走,排起了很长的队。我们到了农场,在车里等着雨停和宝宝睡醒。宝宝醒来时,天气已经晴了。我们坐上拖拉机,到了果园。这里的种植方式很先进,苹果树都是一排一排的架起来,象种葡萄一样,用爷爷的话说,是平面化了。我们前年摘苹果的地方是那种传统的苹果园,一株一株的苹果树都是球形的树冠,摘的时候经常要爬梯子。这里摘苹果几乎象摘桃子一样容易,不需要爬梯子,也不允许爬树。我们摘了富士苹果(Fuji)和香蕉苹果(golden delicious)。摘完苹果,坐拖拉机回到农场门口的商店一带,有pumpkin patch和playground。宝宝在playground玩。Pumpkin patch的南瓜不多了,挑不出来,答应宝宝回去买南瓜。

星期天,10/16. 爷爷病了,宝爸一清早带着爷爷去医院。宝宝起来,没看见爷爷和爸爸,有点闹,但后来又变得特别乖。我前两天收拾东西,发现以前旅游时买的一个很不实用的装饰品,作为礼物给宝宝玩。宝宝把它称作小转棒。宝宝先在家玩了一会儿,在家的问题就是她最后总是玩iPad,看里面的动画片。我带她去家附近的playground。她好久没去了,玩得很开心。和小转棒一起登高,还说:“我马上要爬上去了,小转棒,你要加油啊!”她从滑梯上滑下来,因为静电,头发全站起来了,样子特别可爱。
中午,带宝宝去吃CPK。给她点的fusilli with meat sauce,她吃得很好,让我很欣慰。最近有两次去餐馆,是她以前去过但最近没去的,不知是因为环境还是因为口味,宝宝最后都是什么也不吃,只吃点白米饭。吃完饭,我们去水池边喂鸭子和大雁。
下午有了车,我带她去了Newton Harvest Festival。宝宝坐了各种rides,还吃了冰激凌。然后我们去宝宝最喜欢的中餐馆买了外卖,带到医院和宝爸一起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