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这个周末过得不错,虽然昨天下午有点崩溃。

周五晚上带宝宝去YMCA游泳。开始人不多,后来陆续来了些,有趣的是几乎都是中国家长领着孩子。宝宝喜欢玩面条,把面条弯成一个圈,说是气球,自己坐在“气球”里,然后气球“爆炸”了,变成了彩虹。

周六,上午上课,中午去石库门吃饭。她其实已经困了,但因为我告诉了她睡醒了去开party, 她兴奋得怎么都睡不着,想尽办法给自己提神,硬是撑到了开完party。期间的种种折腾难以赘述。到了party的地方,她认出来是她来过一次的地方,嚷嚷着要走平衡木。她还喜欢玩攀岩。

星期天,她起得挺早。早晨先在家玩了一阵,后来她开始闹。虽然是九月末了,可这天天气还挺热甚至有点闷,我们决定再去一次海边。在车上,宝宝竟然睡着了。当时是上午十一点半。我说她现在又成了小宝宝了,一天居然睡两觉。睡醒了先吃午饭,然后去海边。宝宝先是玩沙子。然后到海里玩,宝宝牵着我的手在海水里走,手在水里划来划去,说是在画画:“东画画,西画画,画得可好了!”

宝宝在沙滩玩,一个必选项目是给海鸥做饭。做好了我们自己也吃。宝宝又是当妈妈,用筷子吃,而我是宝宝,“你还太小,只能用勺和叉子。”宝宝如是说。

我们三个人还在沙滩上踢球。宝宝笑得特别欢。

宝宝不喜欢新幼儿园。她和原来幼儿园的老师抱怨说:“我不想去,我妈非让我去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