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上个周末,星期六(8/28)上午去了Kimball Farm。宝宝第一次骑了马(真的马)。宝宝戴上头盔,还真象马术运动员。说起骑马,宝宝看的唐诗画本上有人骑马的画,宝宝看了说:小朋友没有木马。就是说这个人是因为没有木马才骑真的马。另外宝宝还坐了碰碰船(bumper boat ride)。下午去了Paragon Carousel。坐木马,玩跳绳,呼啦圈。回家还意犹未尽,接着玩呼啦圈。
星期天(8/29)下午去了Plum Island.
星期四(9/2),宝宝幼儿园因为有临时去的小朋友,老师问我们可不可以不送。恰好天气特别热,我和LG就休假带宝宝去了Canobie Lake Park. 我们到了就去Castaway island. 只是这里的水滑梯(water slide)宝宝还是有点害怕,只是在周围玩水。我和LG倒是轮流玩水滑梯,还挺开心的。
感觉凉快下来,我们换好衣服,吃了午饭,带宝宝坐小火车,又坐了木马。然后开车出去,让宝宝睡觉,我们也看看风景。宝宝醒来,我们吃了晚饭(4点多,相当于宝宝平时的下午加餐),又回到公园。我们开了老爷车(我和宝宝一辆,LG自己一辆),又坐了木马,因为这里的木马有安全带,我们第一次没有在宝宝旁边扶着,而是三个人各坐一个木马。然后我们到了Kiddie Land. 这里真是适合宝宝。宝宝特别喜欢坐小船,坐了好多次。还有马车,坦克,赛车,小木马,等等。还是很热,我们又回到Castaway island,凉快下来。最后我们又坐了一遍小火车。鉴于宝宝喜欢骑马,坐马车,坐船,坐火车,但对汽车飞机之类的项目不感冒,我说宝宝是上上世纪的贵族。
我和LG带宝宝出来玩,都是完全以宝宝为中心,谈不上自己玩,这次大概是第一次我们也感觉玩得尽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