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我以前在网上看到过有人提Kindermusik, Gymboree classes, 但没去理会。今天和同事聊天,知道她女儿上Gymboree的课,回来立刻变身推妈,研究了Kindermusik, Gymboree Play and Music, My Gym, and Music Together。给宝宝报了 Gymboree 的Play and Learn, 这个周六,是free sample class.

宝宝会涂鸦了。今天在画板上画的一幅"画"象玫瑰花。可惜是随画随擦的画板,留不下来。

晚上给宝宝唱歌催眠,宝宝躺在我身边,我唱我小时的儿童歌曲"小鸭子"(以前也经常唱的),唱到"小鸭子向着我嘎嘎的叫,再见吧小鸭子..."宝宝突然哭起来,把我吓了一跳。确认没有任何physic reasons, 纯粹是因为听歌。说实话这句的歌词和音乐是有点伤感,可宝宝这么敏感,真是没想到啊!平时没觉得宝宝是个很敏感的孩子,很少哭; 什么事情不让她做,只要转移注意力就不叫了。高兴的是看来宝宝对音乐对情感很敏锐,但又格外担心:我下周一就出差四天,宝宝不知会怎么伤心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