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我和宝宝搭积木时,宝宝领会了"高"的意思。宝宝把玩具垒起来,就说"高高";要站到凳子上也说"高高"。
宝宝很喜欢显摆。我常让她把这个那个给奶奶或爸爸看看,现在宝宝说"爸爸看看","奶奶看看"说得溜极了。今天宝宝第一次会用筷子夹面条吃了,每当她夹起长长的面条,我给她鼓掌叫好,她就偏过头去看爸爸,叫"爸爸看看"。画画,画得自己觉得得意了也说"爸爸看看"。拿了漂亮衣服,戴了漂亮帽子,就说"奶奶看看"。(没说"妈妈看看"是因为她做这些事的时候我都是在看着呢。)
今天一个小朋友的两岁生日。在一个 gym 里。宝宝一开始有些紧张放不开,大概因为有些器械和活动对她来说有点超前(如air track),而且人比较多,别的孩子也都比她大。不过后来渐渐好了,很高兴地爬台阶,抢球玩。宝宝抓到球,就抱过来给我,再去找,再拿回来给我。宝宝从来都对我特别好,吃饭的时候会把桌上掉的东西抓起来喂给我。宝宝也做了高难动作:伏在一个轮子上,转半圈,做前滚翻下来。滚翻下来时仰在垫子上,宝宝很有点迷茫,但大家一阵叫好鼓掌,宝宝就微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