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八月流水帐

八月都过了一半多了,才得空来写写blog。月初保姆休假一周半,我一直在家带宝宝,也和老公带宝宝出去玩,累得没力气写。
八月二日(Sunday)、三日(Monday),带宝宝去Cape Cod。这是宝宝第一次不在家过夜(除了出生时在医院呆的两夜)。二日上午,我们准备东西(其实前一天已开始准备),给宝宝喂过午饭后,中午12点出发。宝宝上车不久就睡着了。一个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,宝宝也醒了。check-in之后,喂宝宝snack, 然后带宝宝去室内游泳池,宝宝见了水高兴极了,玩得比她上游泳课时更开心。后来又带宝宝去海滩,又在海里戏水。傍晚回到房间,给宝宝准备晚饭,喂宝宝。之后我们一起开车出去准备吃快餐,结果宝宝在车上睡着了,我就去买了方便食品,回到住处。和老公轮流,一人吃饭一人看宝宝。夜里哄宝宝睡觉,花了较长时间,和平时不好哄时差不多,我已经很满意了。第二天早晨,给宝宝准备早餐,喂宝宝,再带她去室外游泳池。然后回来收拾东西,喂宝宝snack, check-out, 然后我们去室内游泳池。玩了一会儿,我们去吃午饭,同时喂宝宝。餐厅是露天的高台,看海可以看出很远。吃完饭宝宝该睡午觉,但宝宝怎么都不肯睡。只好开车出去让她在车上睡,我们顺道看看风景。宝宝醒了,我们又去海滩,仍是沙滩上玩沙子和海里戏水,直到尽兴而归。宝宝在回来的路上又睡了一觉。
快到家时宝宝就醒了。我们是把宝宝放在stroller上推宝宝进家门的。宝宝对回到家没有明显反应。老公去买sandwiches去了。等我把几个包简单放好,准备把宝宝从stroller上抱下来,宝宝开始抗拒,抓着stroller不放,我坚持抱她,她竟放声大哭,哭得特别伤心。她这么小,竟然明白是旅行结束了,竟然会为此这么伤心。这大概是宝宝人生第一次明白再快乐的旅程也会有结束的时候。我想宝宝需要过渡一下,于是又把宝宝放回stroller,推她出去,找到老公,一块儿在店里吃了快餐。
八月八日,上午照例是宝宝的游泳课。下午带宝宝去动物园,看到斑马,狮子,长颈鹿,袋鼠,等等,还坐了旋转木马(我特意给宝宝选了个木长颈鹿)。
八月十五日,上午是宝宝最后一次游泳课,得到证书一张,Certificate of Achievement。这是宝宝的第一张"成就"证书。下午先带宝宝买东西,然后带宝宝去playground,特意选的一个有喷水设施的。最近这几天特别热,是今年的第一次heat wave。这个playground离我们虽然不近,但一个好处是人少。宝宝还不会自己走,玩水都是我们抱着。
八月十六日,天气特别热。我们又带宝宝去beach。
因为宝宝特别喜欢水,现在宝宝的游泳课结束了,我就给她办了我们学校的gym的membership,作为我的dependent.。以后我也要找时间自己去gym认真锻炼啦!昨天,即十八日(Tuesday),我和老公一起带宝宝去gym游了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