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星期五晚上,带宝宝去照护照像,之后去餐馆吃饭。

星期六,上午是My Gym的课,结果只上了一会儿,因为她不听老师话,被我带走了。离开以后我才发现,她并不太在意,她上这个课有点审美疲劳了,领她离开并没起到教育她的作用。事后她的态度倒是很好,自我批评说:我上课不好好上。我说:你这样对吗?她特别乖地说:不对。简直让人哭笑不得。

星期六下午领她去买了靴子,又买了一件毛衣,一条长统袜。上次我给她买的靴子,她说穿得不舒服。她的衣服我也不敢擅自给她买了,因为不是她自己挑的,她很有可能坚决不穿。

星期天,上午去playground,打秋千打滑梯之外还骑了自行车。中午去CPK吃饭。午饭后的事情很雷,为保护宝宝的隐私,就不详述了。大概这样的事情在potty training 期间是避免不了的。

下午她睡醒了之后,我们去游了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