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宝宝星期六上午上课,下午我带她去了一个专门给孩子开的art studio。这个idea很新颖,屋子里设几个台子,有手工,画画,等等。Weekdays 也有课程安排,周五周六营业时间随时可以去,每小时12元。每个星期有不同的主题。这周是farm的主题。有两个桌子是做手工的,其中一个的样品是一个拖拉机,我领宝宝做了一个。另一个桌子上有各种剪刀。宝宝特别喜欢用剪刀剪东西。还有一个桌子上有胶泥,可以做雕塑。另外还有两个画画的桌子。我事先以为这里以画画为主,一直对宝宝说的是带她画画。所以她一心想的是画画,一开始就连画了四五幅画。后来才做的别的。整个工作室虽然不豪华,但感觉就是一个很真实的艺术工作室,随处都是art supplies。我觉得一个艺术家开这么一个studio,真是很好的一个主意。

星期天上午去了动物园,中午我带她吃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, 下午去取了上次做的瓢虫盒子。宝宝还看了一会儿书。她还不让我给她讲。回来路上睡了一觉,醒来后我带她回家,她就开始无理取闹,比如为了电梯按钮,就不详述了。又带她去playground玩了一会。

夏令时结束了,宝宝现在的作息时间算合理了。

今天(星期一),宝宝在幼儿园读的故事是关于理想的。老师问宝宝:你的理想是什么?宝宝说:“我的理想是当医生!”回家我问她为什么想当医生,她说:“小朋友生病了,我可以给他们看病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