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周末带宝宝去姑姑家。周六早晨出发。先去了Rhode Island Children's Museum. 去了LG直夸不错,因为人少(波士顿Children’s Museum每次去都孩子特别多,Museum of Science也一样)。那里玩水的地方还挺独特的,有各种水管。宝宝还做了手工,是送给爷爷奶奶和姑姑的。

宝宝在路上只睡了五分钟。到了姑姑家,在playground玩,又在家玩哥哥的玩具。晚饭后本来说去附近的山上,去了发现现在还没到开放季节。结果这一路宝宝就已经睡着了(但她是不可能一直睡到第二天一早的)。姑姑说附近有个Carnival,于是我们一起过去。到了之后,宝宝醒了,带她去做了几个ride, 最后还和哥哥一起做了旋转南瓜。

星期天早晨起来,再到姑姑家,然后我和姑姑带着宝宝和哥哥去游泳。游完泳,在更衣室里,在姑姑的鼓励下,宝宝对淋浴的好奇终于超越了恐惧,坐在那儿拿莲蓬头自己洗澡,还把我们的游泳帽都洗了。我当时就说,这是一个历史事件。果然,从姑姑家回来后,宝宝就开始洗淋浴了。虽然宝爸每次刚刚打开水调水温的时候她还是有点害怕,总是大叫着让我抱。宝爸给宝宝洗澡的工作也越来越轻松愉快了,他拿着莲蓬头往宝宝身上洒,自己形容说象洗车。

从游泳池出来后我们在外面玩,爬山,采野花。回到姑姑家吃午饭。吃完饭,LG休息,我带宝宝在小区里玩,宝宝对滑板特感兴趣,滑得还有点意思。爷爷奶奶也出来和宝宝玩了会,照了些照片。

离开姑姑家,宝宝很快睡着了。宝宝这回可是累坏了,星期一在幼儿园还一直说累,午睡睡了两个小时。在姑姑家的时候,哥哥送给宝宝一支“花”(棒棒糖,糖是一朵花的形状),宝宝爱如至宝。整整一个星期,每天上幼儿园都要带着“哥哥送我的礼物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