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星期三,5月18日,是宝宝出生1000天。宝爸从幼儿园接上宝宝,我们到学校附近的餐馆汇合。吃了饭,我和宝爸带着宝宝去游泳。宝宝在游泳池的更衣室里跑来跑去,我追着她换衣服,我越追她越是嘎嘎地笑着跑。要不是为了庆祝这个日子,我真是没勇气带她游泳,太累人了。

纪念1000天有点晚了,不过到今天早晨就是过了一千零一夜,也算是个里程碑吧。一千零一个日日夜夜啊。这个说法要是别的事情就显得矫情,不过带孩子的一千天,尤其是从出生开始的一千天,说日日夜夜,是一点也不夸张的。象我家宝贝,睡觉是最大挑战,为了她睡觉的事情常常感觉要崩溃。

宝宝最近喜欢探险。晚上经常把灯都关了,然后打着手电筒,拿着望远镜去探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