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progress

1. 上周三(5月6日),宝宝右上的门牙长出来了。
2. 这周一(5月11日), 宝宝会向前爬了。

最近格外忙。近一个月一直在写research statement; 一篇paper被接受了,当然是最大的好消息,但是final revision给的时间很短,必须立刻改好;又是学期末,学生交project,又考试,给学生答疑,准备考题(这次是别的老师出题,还好,但也要仔细读,提出修改意见),然后改project,改考卷。我总共有100个学生,工作量很大。
这还不够,我的保姆要回国呆一个月,所以我必须另找一个保姆。登广告,面试。今天(5月12日)新保姆第一天来。新保姆和宝宝玩儿得挺好。我一上午在家。中午先生回来,我去学校,因为有和同事的appointment。我两个小时就回来了。但宝宝总的说来还是有点紧张,白天总共只睡了1小时。保姆下班后,宝宝从5:45睡到8:45!晚上给宝宝的爷爷奶奶打电话,他们听说后笑说:终于确定不会被新保姆抱走了,放松下来就睡了个大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