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宝宝的性格

以前看到说孩子很小就可以看出个性。我对宝宝将来的性格大概可以猜猜,但不象我以为的那么明显。大概如果有了不只一个孩子,有对比会感觉更明显。我们因为没有经验,只能凭对成年人的了解来推测宝宝的个性。
宝宝总的说来性格很好,不会无缘无故哭闹。不过据说babies哭都是有原因的。她玩的玩具,给她拿走,她会换一个再玩。我有次抱她把她闪了一下,她觉得新奇好玩儿,格格格地笑。她可以自己玩,自娱自乐。这些性格基本上象她爸爸。她从一个月不到,夜里醒来就不哭,一个人在那玩,只有时间太久饿坏了才会哭。她夜里醒来后呼吸声和睡时不一样,我就是靠听呼吸声夜里醒来给她喂奶。每次我醒来看她在那睁着大眼睛都好心疼,不知道她醒了多久。因为她这样我反而睡得格外不踏实。
但是她不想做的事,谁也没办法,真要哭起来也是不依不饶。爷爷奶奶说她"不吃亏"。
宝宝做事很专注,她认真研究玩具的时候,小眉毛皱着,先生说象我。当然她更喜欢研究非玩具的物体,比如她的各种器械上的安全带(changing pad, high chair, swing, etc.),遥控器,等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