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上周我从周三到周日出差。事实上,我星期天回来的时候,宝宝已经睡了,宝宝是星期一一早起来看见我的。宝宝先醒了,我因为时差的关系还在睡觉。我醒来时,看见宝宝从小床的栏杆缝隙看我,象在研究我。我起来冲宝宝笑,叫宝宝的名字,就看见宝宝从心里往外心花怒放似的笑容。我抱起宝宝使劲地搂着。后来我们就没有送宝宝去幼儿园,我和LG和爷爷带着宝宝一起去看了波士顿马拉松。

这几天出差,多亏爷爷从外州过来帮忙。我前两次出差,给宝宝拟定了周末活动计划,可宝爸全没执行。这次我反复抱怨了好多次,LG承诺一定带宝宝出去玩。我也知道我有些管得太多了,可是宝爸带宝宝能玩的本就有限,比如他不会带她去游泳,我实在担心宝宝没的玩太闷了。周六宝爸和爷爷带宝宝去了水族馆。周日去了Mall里的一个playground,虽然错过了那里的捡蛋活动,但宝宝在那里玩得很开心。

宝爸说,我出差期间宝宝很乖的;我回来后宝宝的“反革命活动明显上了一个台阶。”

宝宝最近挑衣服挑得太厉害。

今天晚上,宝宝睡觉还是在小床上。LG在旁边大床上陪她,我在另一间屋工作。宝宝在床上自言自语很久,给自己讲故事,讲到小蝌蚪找妈妈,突然大哭起来。我进来抱着她哄了半天,这才好了。重新放到小床上,又过了一阵才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